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三菱工程投影 infoComm上秀出新局面

2012年05月18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专业大屏显示市场蓬勃发展,工程投影机市场也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作为大屏影像领导品牌三菱电机自然也是看到工程市场的潜力,这几年不断加强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渗透,推出多款高端工程投影机。在2012年,三菱更是确立了以工程投影机市场为重点的战略目标,并且推出LCD工程投影机Sapphire系列新品,再加上之前上市的G8系列DLP双灯工程投影机,三菱以LCD与DLP技术平衡态势应对市场需求,给用户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产品选择,打造最切合应用需求的专业投影解决方案。

在今年4月举行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上,三菱工程投影机凭借着高亮度、高画质、高可靠性的三大优势吸引了业界广泛的关注。特别是三菱特意在展会上通过两台三菱G8系列DLP双灯工程投影机拼接应用方案,其出色拼接显示效果,让许多参观者都错以为是背投拼接墙投影的画面。

三菱电机投影机负责人兰天凯表示,G8系列是三菱电机目前产品线最高端的系列产品,是新一代工程机的典范,除了亮度很高、性能出色之外,超分辨率重建技术及NCM(自然色彩矩阵)技术带来更高画质,自动清洁滤网功能带来更积极的防尘对策。7×24小时高可靠性以让专业用户放心,再加上内置边缘融合功能,使G8系列有着更大的应用空间。

据兰天凯介绍,除了G8系列工程投影机,今年三菱也还会在液晶工程投影机重点发力。在第一季度新推出的Sapphire系列,就是延续三菱投影机一贯坚持以高画质、高可靠性、长寿命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效果、完善的功能以及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新推出液晶工程投影机Sapphire系列特别注重画面表现力,采用sRGB标准,其是国际统一技术标准,用于统一色彩还原、色彩空间的标准,确保色彩真实。sRGB标准是由微软邀请三菱、EPSON、HP共同参与制定与研发的,表现出三菱工程投影机所具有的专业品质。

三菱工程投影机具有的高亮度可以满足用户在明亮的礼堂、教室、报告厅中的应用需求。通过IRIS增加对比度表现,可提供给用户高分辨率清晰画面。Sapphire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还支持画中画及分屏功能。超解像技术“DIAMOND HD”是三菱独有的显示技术,可以令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另外,自然色彩矩阵专业运算技术,可对独立调节六原色,展现真实色彩。

在高可靠性方面,三菱Sapphire系列新品应用了最新的Bright Era面板,可以实现更出色画质,并加强了芯片稳定性,将核心部件液晶板的寿命大大延长。独有的智能灯泡,具有领先行业的超长寿命。Sapphire系列新品还配备了自动免更换清洁滤网。并具有灵活安装特性,三菱工程机新品具有大范围镜头移动,支持几何失真校正,以及360度投影。

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投影机产品销售经理兰天凯先生表示,Sapphire系列液晶工程投影机在今年第一季度就已经全面上市,从之前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巡展来看,各地终端用户和代理商对着三菱Sapphire系列投影机的高品质显示效果非常认可,都认为Sapphire系列液晶工程投影机将是三菱发力高端投影市场一副重要的“牌”。

[三菱]MD-360X
[三菱]MD-360X
价格:18800元
[三菱]GW-365
[三菱]GW-365
价格:12800元
[三菱]HC77-60D
[三菱]HC77-60D
价格:面议
[三菱]HC3700
[三菱]HC3700
价格:22000元
[三菱]GX-328
[三菱]GX-328
价格:8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