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为改变现状 富可视中国区领导人换帅

2012年05月17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富可视投影机近年来国内投影市场是不温不火,特别近两年来,由于产品更新不及时以及品牌投入的保守,在国内投影市场的地位已经在漫漫被日系和台湾品牌在压制,为改变局面,从去年开始重新选择大恒科技为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并正式签约三年。

从新回归大恒旗下的富可视在去年没有脱离在中国市场低迷的状态,这让富可视这个曾经的全球大佬很难堪。据悉,为了在中国市场业绩有一定起色,富可视原来中国区负责人马凯南已经被调离,新任中国区负责人是一位香港人。目前这位富可视新任掌门人正在和大恒方面积极沟通今年具体市场策略,意图在今年投影市场中能有所反弹。

对于富可视投影机最新消息,中国数字视听网会密切关注。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