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华平2012年全国巡展南京站初战告捷

2012年05月03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4月27日,华平2012创新“视”界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南京站在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举行。今年的4-6月期间,华平将先后在南京、成都、石家庄、福州、长沙等重要城市举办大型全国巡展活动。作为全国巡展的首站,南京站应邀出席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近100名。华平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与客户分享了公司在多媒体行业的新发展与新成就,并共同探讨多媒体行业发展趋势。

2012 创新“视”界 华平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会场

2012 创新“视”界 华平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会场

首先,华平股份执行总裁方永新先生做了活动致辞,方总说道:“正是有了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心,才有了华平不断壮大发展,才成就了华平上市企业,行业一线品牌的地位。”

华平股份执行总裁方永新先生致欢迎辞

华平股份执行总裁方永新先生致欢迎辞

接下来,华平股份解决方案部总监王硕俭先生发表了“创新视界,华平多媒体解决方案”宣讲,并在宣讲期间穿插了精彩的产品演示。王总监在会议现场与华平广州、南昌、上海办事处进行了互联互通,声音清楚、图像清晰。现场的技术人员还将华平HDS1000无线视频终端放置在车上,然后围绕着南京市区来回行驶了几个小时,无线视频终端通过3G网络接入华平公网MCU,实现与巡展活动现场的视音频通信,所有来宾都惊讶于华平终端在3G网络下流畅的视、音频效果,HDS1000的完美表现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华平股份解决方案部总监王硕俭先生做产品宣讲与演示

华平股份解决方案部总监王硕俭先生做产品宣讲与演示

现场来宾体验华平产品

现场来宾体验华平产品

为了让现场来宾更直观的体验华平的产品,会场内不仅设置了演示区域,同时还设置了展示专区,展示区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交互式多点触控电子白板、手机终端、PAD终端等。来宾对华平展示的新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听取华平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与产品演示,来宾对华平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纷纷表示赞赏。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提问踊跃,就华平产品的功能、实现的技术、应用以及和行业内其他厂家的比较等问题与王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平创新“视”界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南京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