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声王电子天梭牌专业音响诚招代理商

2012年04月10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州市声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原生产经营的普辉牌音箱线资质认证已快到期,决定不再办理续期经营。

现该公司再推出“天梭牌”专业音响安防网络工程线。该品牌线材无论在原材料选取、产品生产的工艺及结构都大大改良提升并已经在各大城市的政府大楼、大型广场、高级的酒店、夜总会、KTV使用中,且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声王公司有意在全国各大城市寻找有实力,追求品质的代理商携手共创辉煌!

声王电子

深圳市声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数字音视频处理、音视频编解码、嵌入式操作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家;公司已形成以网络音视频服务器、嵌入式音视频解码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公司已构架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公司。公司以技术和质量为核心,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己任。

公司位于科技之都深圳,同时整合人才、技术、信息等全方位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酒店,KTV等各种服务行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公司本着“以质为基,以人为本,以诚立身的企业精神;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己任,以专业诚挚的服务谋市场,实现与客户共成长。

网站 http://www.swktv.com/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