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 & Heath推出Xone:K2 MIDI控制器

2012年03月31日 12: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最近发布的Xone:K2 MIDI控制器和音频接口非常迎合大众的口味。该控制器组装在一个常规的房间内.它带4通道内部声卡的音频接口。带三色LED照明的可配置MIDI界面。USB总线供电,并集成A&H专有的X:LIHK连接其他Xone设备。

K2的设计确保能够与MIDI接口的数字音频工作站协同使用, 其核心当然是应用程序接口以及如Ableton,Traktor和Serato Scratch Live应用的DJ软件包。它有52个物理控制,包括带按键开关的12个模拟和6个无限旋转编码器,4个线性推子,以及30个回播开关,可提供多达171个MIDI控制命令。K2的MIDI接口可以由用户配置,使单元可以设置为“开放式架构(锁定图层关闭)模式”或“锁定图层模式”。

X:Link的内在是控制器引人注目的关键。支持连接其他Xone系列的产品,两个产品之间建立菊花链(Daisy-Chaining)便可简单地实现扩展控制区域。该系统采用了标准的RJ45连接器,分布式电源和数据系统,这同时意味着两个单元可以通过一个独立的USB端口连接用户的数字音频工作站。

最后,具备内部4通道高品质声卡,可以运行在44.1KHz和48KHz 采样率下。配置提供2个立体声通道,一个用于耳机另一个用于主输L和R,确保耳机输出的同时不会中断Master总线的输出。还有一个专用的3.5mm耳机插孔和一个RCA声音接口的主输出。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