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沙画艺术搬上大屏幕 视频展台全新应用

2012年03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沙画表演是一门神奇的艺术,一种前卫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结合表演者的作画水平、背景音乐以及视频展台和投影机,以大屏幕效果将艺术表演再现。其中视频展台和投影机作为舞台视觉效果的支持,直接关系到用户对沙画艺术的印象。

视频展台是通过CCD摄像机以光电转换技术为基础,将实物、文稿、图片、过程等信息转换为图像信号输出在投影机、监视器等显示设备上展示出来的一种演示设备。

了解视频展台的用户,多数想到它的应用领域为教学演示和商务演示。其实视频展台还可用在沙画表演、网络会议、展览馆、拍卖会展示等领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实际应用场景。

爱普生视频展台 商教应用展示

视频展台在目前的发展也非常快,产品不仅仅只是满足简单的实物拍摄,同时也在用户的人性化体验方面也做了新的改变,如:便携的机身、180度镜头旋转、展臂升降和旋转功能等。

前不久爱普生发布了一款便携的视频展台,仅重0.9千克,外形设计时尚精美。使用时,只需要一根USB线就可完成电源、视频传输。

爱普生ELPDC06视频展台试用

从以上的实际演示当中,不难发现,目前多数的教学机构中,视频展台可以提供非常方便的演示,丰富课堂内容。另一方面,在商务演示当,新产品的特点分析、方案研讨或其它展示方面,一台便携的视频展台可以让会议更灵活,演示一步到位。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