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重视生态 松下开展“新环境贡献活动”

2012年03月12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Panasonic集团在“中国环境论坛2009”上对外宣布了“新环境贡献活动”的内容,其中一项活动就是10年内对100万名儿童实施环保教育。从2009年6月起,Panasonic集团在华各公司分别于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地区相继开始了儿童环境教育活动,为积极实践这一庄严的承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儿童环境教育活动以Panasonic集团在华各公司的员工作为讲师,使用集团自编的教材教案,到当地的小学进行授课为主要方式来展开。在节能课程的教学中,为了能激发孩子们对环保的兴趣,除了播放环保录像、讲解环境知识、绘制环保创意画作之外,还开展节能实验等课堂体验式活动。另外,从2010年11月起增加了全球变暖、生物多样性、制造与环保活动、注重环境的环保技术和注重环境的绿色生活5个新课程的教学。新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视野,拓展了他们对环境保护领域的思路。

截至2012年2月29日,Panasonic集团在华共有66家公司对152,573名儿童实施了环境教育。活动规模和参与活动的学生群体还在不断地扩大之中。

相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

相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

为继续推进并扩大儿童环境教育的影响和范围,2011年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PWST)将儿童环境教育活动从唐山市路北区荣华道小学拓展到高新区龙富小学。2012年初,PWST和龙富小学联合开展了儿童环保作品大赛,收到包括手工、绘画、作文、诗歌、手抄报等形式多样的作品共计151件。经过龙富小学老师们的初选,有50件作品入围决赛。在PWST所属的开元集团环保协会的大力协助下,2月20日对这些作品进行了奖项评定,共评出7个奖项,分别是环保爱心奖16件、环保综合奖7件、最佳创意奖15件、最佳色彩奖6件、最佳手工奖1件、最佳书法奖3件和最佳文笔奖2件。

此次活动突出了面向儿童的环境教育主题,凸显Panasonic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PWST将继续在儿童环境教育事业上大步前行。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