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2 MIPRO 广州展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2年03月07日 15: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2月2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暨恩平麦克风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举行。

下午2:00“您的无线音频专家”——2012 MIPRO广州展新品发布会在琶洲展馆白云厅隆重召开。 MIPRO总裁张洸照偕部分员工及众多经销商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张总着重讲解了MIPRO 2012的新产品的技术特点与应用领域。2012年,MIPRO推出的新品主要有MA100du超迷你肩挂式无线喊话器、MA303du超迷你手提式无线扩音机、ACT-717a/ACT-727a/ACT-747a新宽频无线接收机、MR-811/MR-811T/MR-812/MR-812T天线分集接收机等等。

MIPRO总裁张洸照先生为大家讲解新品

MIPRO总裁张洸照先生为大家讲解新品

发布会上总裁也亲自为大家详尽地讲解了这几款新品的应用及技术概况,其中MA100du超迷你肩挂式无线喊话器、MA303du超迷你手提式无线扩音机这两款产品除了体积更小,更便于携带之外,功率更大,效果更为强劲。而ACT-717a/ACT-727a/ACT-747a,它们相对于ACT-717/ACT-727/ACT-747,频宽更宽,是专业无线领域专为舞台演出而研发的几款机种。

资深技术工程师古剑雄先生技术讲解

资深技术工程师古剑雄先生技术讲解

作为一名音响人,相信大家在关注MIPRO新品情况的同时,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音响技术水平。为此,MIPRO也专门请来了资深技术工程师古剑雄先生,为大家讲解无线麦克风系统的相关知识及如何选用无线麦克风系统。相信这对大家以后在应用麦克风系统遇到问题时都能提供一定的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宛然一个技术交流的畅谈室,大家不但了解了MIPRO 2012年的新产品、新技术,也在自由地交谈中分享着音响行业的心得。

 

 

更多精彩:

广州音响展 MIPRO系列无线新品亮相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暨恩平麦克风展专题报道

 

(编辑:石头)

[MIPRO]MR-823D
[MIPRO]MR-823D
价格:2400元
[MIPRO]ACT-8H
[MIPRO]ACT-8H
价格:面议
[MIPRO]MR-123D
[MIPRO]MR-123D
价格:21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