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杜比音频技术助力Voddler移动电影服务

2012年02月28日 13: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基于云技术的视频点播服务(VOD)提供商Voddler和杜比实验室宣布推出全球首款运用杜比 数字+(Dolby Digital Plus)音频技术的移动电影在线收看服务。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最新发布的采用杜比数字+音频技术的Voddler 服务将为部分诺基亚 设备提供高品质影院般的杜比环绕声电影在线收看服务。该服务可以从诺基亚应用商店下载,在同类视频点播服务中,它是首个推出提供环绕声电影的。该服务将首先在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推出。

“对移动娱乐来说,将应用了杜比数字+5.1环绕声的整部影片传输到诺基亚智能手机上是一个巨大的进步。Voddler与杜比团队紧密合作,我们对合作结果非常满意。这一服务为在移动设备上欣赏最好的好莱坞以及欧洲电影带来了真正的影院级的享受。” Voddler首席执行官Marcus B鋍klund说道。

在贝拉功能包 1(Belle Feature Pack 1)推出后,诺基亚700、诺基亚701、诺基亚603,以及全新的诺基亚808 PureView智能手机将能够使用Voddler的这一服务。广受欢迎的诺基亚N9智能手机也可以使用该服务。在选择了正确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后,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在任何地点均可享受到身临其境的私人5.1环绕声电影体验。

“诺基亚是首家将杜比数字+解码技术应用于智能手机的杜比移动合作伙伴。Voddler推出的这款激动人心的全新电影在线移动收看服务阐释了我们竭尽全力将这一技术带到移动产业生态系统中的原因。”杜比实验室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副总裁Andreas Spechtler说道。

“视频点播在联网家庭环境中越来越受欢迎,下一步是把移动设备打造为联网家庭环境中重要的一员。消费者日益喜欢通过杜比数字+技术将电影以视频点播的形式提供给家庭所带来的便捷。Voddler推出的最新服务就是将在线点播收看电影的好处带给移动设备所迈出的第一步。”

所有与Voddler兼容的诺基亚智能手机都将搭载杜比数字+技术以及杜比耳机技术 (Dolby Headphone)。用户通过任何耳机都能够享受卓越的私人环绕声体验,可以舒适、持久地聆听更加自然和具吸引力的音频——这正是消费者理想的观影体验。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