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控电子推新品 IPAD网络中控主机E-CP2

2012年02月20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捷控电子推出了他们最新钜作--IPAD/IPHONE网络中控主机E-CP2。

捷控电子 IPAD/IPHONE网络中控主机E-CP2

捷控电子 IPAD/IPHONE网络中控主机E-CP2

这款ipad网络中控主机支持网络级联,可以实现智能控制网络化,并且全面兼容传统中控编程控制方式,在外观设计上已久延续简洁路线。

E-CP2系统原理图

E-CP2系统原理图

E-CP2采用采用国际流行SMT全贴片式生产工艺,可编程控制平台,中英文可编程界面,交互式的控制结构,最新32位内嵌式处理器,处理速度最高可达533MHZ。且主机内置8MB内存及16MB的大容量FLASH 存储器。大量采用高度集成化协处理芯片,考究的LAY OUT让系统运行非常稳定、流畅。

此外,全制式环保电源(110V-240V)使得E-CP2中控主机适合任何地区。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