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2年02月17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2月2日,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深圳总部召开。捷视飞通董事长季海蛟就公司2011年度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2年度营销工作作重要部署。

会议现场 (一)

会议现场 (一)

季海蛟在总结中指出,应该认真总结2011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要在各环节工作中,加强有效沟通,及时跟进处理问题,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战略。并针对捷视飞通公司2012年业务拓展,产品规划及营销思路等情况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现场 (二)

会议现场 (二)

季海蛟指出,2012年捷视飞通公司,应在既定的业务规划的指引下,有效开展“针对性强、聚焦用户”的市场营销战略,把握主攻业务方向,重视产品资源整合,协调人力资源部署,有效支撑全国营销规划。针对不同的行业、企业客户群,季海蛟还提出“快速响应、整合资源”的业务拓展要求,力图重点行业重点突破。

针对视频通讯行业发展及市场业务拓展行业对比等情况,捷视飞通公司市场总监孙名晗在会上指出,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方案,做具有市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应重视用户体验,在产品规划及解决方案设计方面,充分考虑用户需求,要以目标行业市场为依托,引导产品研发,迎合市场需求,制定前瞻性的行业市场策略,包装符合行业应用特点的特色解决方案。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