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拓KVM切换器NTL-1708 现价16500元

2012年02月13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天拓KVM NTL-1708,一台以网络IP为基础的KVM管理设备,让近端与远程的操作人员能轻松管理监控您的PC和服务器。能够管理最多16部电脑,同时也可通过网络从远程进行操作管理。他集成了17寸的LCD显示器,与内置的笔记本鼠标触摸板和键盘。节约机柜空间,在您不使用的时候可将其推入机柜隐藏起来。目前商家“北京天拓明达”仅售16500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咨询下面的经销商。

天拓KVM NTL-1708

天拓KVM NTL-1708

天拓KVM NTL-1708 集17寸LCD液晶显示器的KVM控制端于单一抽拉式机身内,带有一个远程控制端口,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访问。远端再接入一台计算机,两控制端管理(本地,远程)。兼容USB和PS/2接口服务器,支持热插拔模式。采用256位SSL加密和证书管理,以确保所有档案及数据传输时安全的连接远程目标设备.具自动扫描功能,方便监控系统状况。

一人上架创新设计-单人简易安装套件.全金属外壳,1U空间、标准19"机柜安装使用。前置锁扣直接锁住LCD屏幕,主机更加有保障。无需安装软件,可直接由切换按键或是键盘组合键进行主机间切换。提供独立级联接口,可连接相同系列Switch,控制多达256台以上服务器主机。可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LINUX 及 FreeBSD等。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天拓(TANTO) KVM一体机 NTL-1708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规格
KVM切换器类型 17寸LCD KVM切换器
切换方式 按键切换、热键切换、OSD菜单切换
支持分辨率 1280×1024
KVM端口 8端口最大128端口
其他参数
外观尺寸 620×445.8×43
产品重量 17Kg
环境参数
存储湿度 0~80% 不凝结
工作湿度 0~80% 不凝结
存储温度 -20~60℃
工作温度 0~40℃
输入输出
输出接口 PS/2, USB
输入接口 PS/2, USB
电气规格
电源电压 100-240V AC, 50/60Hz, 3A
功率 120V 30 230V 37

[参考价格] 165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天拓明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400-082-9011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海鹰路1号院2号楼5层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