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J CGV的4DX成亚洲第一个Iosono 3D影院

2012年01月05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位于首尔的CJ CGV的4DX影院成为亚洲第一家装配Iosono 3D音响系统的影院。

CJ CGV的4DX影院

CJ CGV的4DX影院

IOSONO产品独有的多通道音频处理技术,利用IPC100处理器可以产生三维的声音效果,并可以自由移动、缩放声音轨迹,制作震撼的3D声音环境。具有革命性的IOSONO声音格式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用性并且完全独立与重放系统,不同于传统的立体声、5.1或7.1环绕声混录的效果,改变了人们对环绕声的传统概念认识。IOSONO处理器在录音棚、环幕影院、环幕展馆、报告厅、演出舞台、电影院等环境中都有很好的应用。

CJ CGV的CEO Kim Chu Young说: “4DX可以向顾客提供最具感染力的观影体验,同时大大提升了影院的上座率。声音是影片欣赏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Iosono的技术大大提升了这种体验。”

装配在4DX的Iosono声音系统共有60只扬声器,其中有18只头顶扬声器,以便创造具有包围感的3D声音效果。

Iosono的CEO Olaf Stepputat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韩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协同建立这套系统。对于CJ CGV的4DX剧院来说,Iosono是发挥其潜力的完美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