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Mobile Pro上市 适于Android系统

——使用任一Android移动设备来控制您的快思聪系统
2011年12月20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刚刚宣布:新的可用于Android™系统的移动 Pro控制应用已经出现在Android™的市场上。Mobile Pro可以将任一Android设备变成全功能的快思聪触屏,这样房主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控制灯光,调节温度,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和其他相关系统。

“无论您用的是iPhone®、iPad®还是Android移动设备,我们都可以为您制定一个快思聪控制方案”,快思聪技术副总裁Fred Bargetzi说。“我们追求使我们的顾客一直站在潮流最前沿,为此我们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将最先进、最受欢迎的家具技术带进他们的生活。我们新研发的Android 应用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我们不会让您去选择,我们为您提供简单的便利。”

快思聪Mobile Pro®

快思聪Mobile Pro®

Mobile Pro可实时显示房间温度、遮阳物的位置,灯光角度和元数据的状态,包括封面艺术、歌曲和艺术家。您甚至可以从您的移动设备上的网络安全摄像机中观看视频流。通过使用当地的家庭Wi-Fi®网络或者强大的远程细胞网络,虚拟的快思聪触屏总是在您的掌握之中,无论您身在何方。

快思聪为整个家庭提供了跨平台的灵活性。“妈妈可以在她的iPad上安装与爸爸的三星Galaxy同样的控制界面和功能,”Bargetzi 说。“您可以切换载体或换一个新的移动设备,而不需程序设计员改编系统的程序。您只需连接上新设备,就可以随时出发…您可以自由地选择使用哪种设备。”

快思聪提供作为家居控制基础的架构,同时也为支持个人电脑,Mac,iPhone, iPad 和Android的研发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id8集团为快思聪应用创建的最受欢迎的R2控制是为快思聪提供第一个Android解决方案的先驱,已可从Android市场中下载。

请下载Crestron Mobile Pro® for Android™来了解更多快思聪为Android设备提供的Mobile®解决方案。

(编辑:沐棉花)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STXI-1700C
[快思聪]STXI-1700C
价格:38970元
[快思聪]CT-1000
[快思聪]CT-1000
价格:8600元
[快思聪]TPMC-15QM
[快思聪]TPMC-15QM
价格:18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