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DCinema Alliance采购科视数字电影机

2011年12月13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香港亚洲电影节——(2011年12月8日)——DCinema Alliance, Corp近日签订了一项大型采购协议,决定购买400台科视Christie® Digital Cinema® Solaria™系列数字电影机,并自2012年1月起在菲律宾全国范围内进行部署。该合同所涉及的产品是科视Christie CP2220和科视Christie CP2230,其安装进程将从马尼拉市开始,并逐步覆盖至全国。按计划,该项目将于两年内完成。

科视Solaria系列 数字电影机

科视Solaria系列数字电影机

“数字电影正无孔不入地变革人们的观影体验,而且各大影院从35毫米的模拟胶片电影向数字电影的转型早在数年前就已在全球范围内风生水起。本次部署活动将至少数字化400块银幕,我们希望这次部署能够支持放映商实现其目标,为其客户提供更震撼的观影体验。”Array's Technology, Inc.的全资子公司DCinema Alliance, Corp的总裁Rey Del Poso评论道。

“科视在过去十五年中一直与Array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十分高兴能在本次关键工作中再度与科视联手。我相信那些已经成功向数字影院转型的放映商们已从其影院中感受到了数字影院的积极影响。科视亚太区副总裁余林说道。“无论是Array还是科视,我们都将致力于为菲律宾的观众提供最高质量的观影体验。”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china.com.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Roadster S+16K
[科视]Roadster S+16K
价格:13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