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香港亚洲电影节 科视提供电影解决方案

2011年12月07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香港亚洲电影节-(2011年12月6日)——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向香港亚洲电影节推出一系列数字电影解决方案,包括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是科视最近数月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展览。

“走向未来”是科视向所有放映商发出的统一号召,一起走向未来,拥抱数字电影创新技术,从胶片转向数字,包括4K和高帧频(HRF)放映标准。

“科视的进步为放映业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放映商从中获得各种机遇,吸纳这些新变化,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在今年的香港亚洲电影节上,科视将证明,在电影行业各个层面的技术创新上,科视一直处于最前沿。我们将展示公司最完整和最新的数字电影解决方案,”科视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这样说道。

聚焦高帧频技术

科视主导整个电影行业向HFR迈进,希望开始放映每秒48到60帧(FPS)高帧频拍摄的电影。HFR技术可清晰显示快速移动的图像,提高图像的清晰度与流畅度。为了证明科视对HFR的承诺,科视利用科视Christie Previsto™ HFR技术,为所有的Solaria系列数字电影投影机提供Solaria™ 2.2软件升级。这样就可让科视Christie Solaria™系列2投影机接受HFR格式的视频内容。

在香港亚洲电影节上展示最新技术期间,科视会在展厅举办科视Christie CP2220和科视Christie CP4230演示会,两者均有3D格式科视Christie Previsto HFR技术。此外在12月7日,科视还将独家联合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公司奥斯卡和两届金球奖获得者Jon Landau放映HRF短片。

亚洲首次预览集成多媒体模块(IMB)解决方案和Avias-TMS™影院管理系统(TMS)作为数字电影技术演进的先遣部队,科视将在2011年香港亚洲电影节上向放映行业展示如何通过支持4K和HFR功能的全集成多媒体模块(IMB)解决方案和全新科视Christie Avias-TMS影院管理系统,推动4K和HFR演进。

科视的IMB是显示设备的主要组成部分,它物理集成在投影机内,建立了安全且高带宽连接,且传输HFR和4K内容不损失图像质量。据科视娱乐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Don Shaw表示,科视Christie IMB能与所有的科视Christie Solaria系列2K和4K投影机工作,由一个深受信赖的制造商提供集成方案。“科视IMB能与科视Christie Previsto HFR进行无缝工作。通过该创新技术,放映商可在一台集成投影机系统上放映3D和2D内容,这与电影制片人的想法不谋而合。”

科视Christie Avias-TMS™软件允许放映商集中管理和同步所有放映操作和设备,包括内容和播放列表管理,集中化管理将彻底颠覆院线目前的管理方式。科视Christie Avias-TMS™设置和操作简单,可使用标准网页浏览器从任何位置访问,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影院管理工具。“科视Christie Avias-TMS™是与Arts Alliance Media战略合作的成果,好比合唱团的指挥,指导和协调影院管理的各个细节,以最省力的方式管理所有银幕,”Shaw这样说道。

即将在科视展台的55寸液晶屏幕上使用科视Christie CP2220数字电影投影机预览科视IMB以及演示科视Christie Avias-TMS™界面。

网络运营中心(NOC)

使用广受好评的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展示科视领先的网络运营中心远程监控、维护和管理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和显示屏,科视网络运营中心保证电影运行,以最大程度减少停机事故,帮助排除故障。

科视的HFR承诺

科视Christie HFR一系列活动的两大目标在于帮助行业开发最佳的HFR内容和开发HFR内容最先进的放映系统。第一个目标需要帮助重要的电影制片公司和后期制作公司选择HFR电影创作,为电影界呈送最精彩、最娱乐的内容。第二个目标要帮助放映商爱上3D HFR电影放映。为达到这些目标,科视正努力通过与主要制片人和导演、后期制作方、录音室和技术合作伙伴以及正规及非正规技术发展联盟合作来创造3D HFR 电影的标准。在放映商面前,科视为所有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放映商满足电影制片人希望使用一流的3D HFR质量放映电影的要求。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ristiechina.com.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Roadster S+16K
[科视]Roadster S+16K
价格:13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