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锐丰拟建广州第一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

2011年12月01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30日上午,广州市锐丰音响在锐丰工业园召开一场聘任仪式。聘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内知名声学专家吴硕贤院士锐丰“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专家委员会主任。中科院吴硕贤院士、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处长于涛、广州市番禺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董天海等领导,以及锐丰音响董事长王锐祥等企业核心领导出席聘任仪式。

广州市锐丰音响“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主任吴硕贤院士聘任仪式现场

广州市锐丰音响“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主任吴硕贤院士聘任仪式现场

吴硕贤简介: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内知名声学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物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际著名刊物《声与振动学报》编委。

在聘任仪式上,锐丰音响董事长王锐祥表示,非常感谢吴硕贤院士接受锐丰音响的邀请,出任广州市锐丰音响“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和专家委员会主任。锐丰音响作为国内音响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承担了大量的科技攻关项目和新产品研发项目,培养集聚了大批专业音响行业的优秀人才,具备了较为雄厚的研发基础。在面对国内外同行企业的激烈竞争和自身快速发展的技术研发需求,唯有通过建设广州市重点实验室,与国内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等为契机,促进自身来加强核心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研发,提升企业持久发展动力。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处长于涛在聘任仪式上说道,锐丰音响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是广州市第一个在企业建立的专业音响方面的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的建立,说明锐丰音响不但拥有高素质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更拥有一个良好的研发、开发平台及环境。此次聘请中科院吴硕贤院士作为重点实验室专家委员会主任,更应该借此机会,积极开展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深化知识产权管理,做好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和创新文化塑造。打造专业音响领域一流的实验室,培育更多专业音响技术精英。

广州市锐丰音响“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打造成专业音响行业领域一流的实验室为目标。致力于攻克一批制约专业音响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重点突出数字功放、新型音箱箱体、流动、应急公共广播系统以及防爆扩声器材的研发,为公司及专业音响行业的未来发展培养和集聚一批技术精英,在专业音响行业形成示范效应。此次与中科院吴硕贤院士的产学研合作,将进一步推进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为早日实现具有世界一流研发实力的专业音响重点实验室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石头)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瑞丰]MK12A
[瑞丰]MK12A
价格:面议
[瑞丰]MK15A
[瑞丰]MK15A
价格:面议
[瑞丰]W12N
[瑞丰]W12N
价格:面议
[瑞丰]TH625
[瑞丰]TH62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