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王菲巡唱哈尔滨 王家卫打造3D幻影舞台

2011年11月24日 12:3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距离菲迷们期盼已久的“王菲2011巡唱哈尔滨站”还有两天。昨日,记者到会展中心体育馆探班,记者看到目前舞台搭建工作进展顺利,王菲“飞”入观众区的“天梯”已经搭好了。

舞台搭建现场

舞台搭建现场

本次演唱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王菲将乘坐飞天轨道“飞”到体育馆中央,在歌迷头上歌唱,这个时候体育馆天棚上的星星灯会亮起,整个体育馆将变成美丽的星空。想想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魔法屋顶吧,是不是能让人很兴奋呢?要提醒歌迷注意的是,当浪漫时刻来临时,千万别走神,因为“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王菲演唱会舞台工程总监陈木兴告诉记者,无论多炫的舞台效果,都只会呈现一次。虽然星星灯和飞天轨道投入巨大而且施工难度极高,但这一场景也只会呈现一次。

舞台设备搭建

舞台设备搭建

王菲演唱会的每一次开场都不同。昨日记者在会展中心体育馆探到了最高机密——王菲在哈尔滨会“飞”着出场。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将以“重生与四季”为主题,道尽王菲的音乐之路。在现场,帷幕将缓缓拉开,王菲在冰山之中唱出第一句“雪花飘”,“冬季”就此揭开序幕,象征她因为对歌唱的热爱而“解冻”,重返舞台。此次的舞美是大师王家卫亲自打造的3D幻影舞台,同时也是整场演唱会最具设计感的亮点,王菲与她的投影辉映了“此岸与彼岸”的主题,曼珠沙华不断开放,预示着重生。

在演唱会最后一首歌时,舞台上将出现一个巨大的镜面,将光芒射入观众席中,在轻轻吟唱的《心经》中,王菲将离开舞台。在之前的演唱会上,王菲只说句三声“谢谢”,这已是十分“大方”的破例,不知这回哈尔滨站,天后会如何?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