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首款USB 3.0显示适配器出炉 标价8XX

2011年11月23日 08:07  来源:搜狐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距离DisplayLink推出基于USB3.0的显示输出方案已经有一年有余,不过直到前不久,采用该公司的DL-3000 USB3.0芯片的方案的适配器产品才终于推向市场,出品厂商是来自日本的 I-O Data。笔者以为以DisplayLink新方案制造的USB适配器新品能提供一些新特征,实际上真的有点让人失望了。

DisplayLink USB适配器

DisplayLink USB适配器

尽管相比USB2.0方案,新方案的输入带宽提高了十倍,但是I-O Datae的USB-RGB3/D视频器最大分辨率也仅支持到2048x1152, 尽管笔者猜测造成这样的原因是适配器配置的是single-link DVI的原因,不过也可能是目前USB视频输出方案还不能完全利用USB3.0 5Gbps超高带宽的能力。如果这个纯属猜测的判断是有误的,那么支持dual-link DVI 或者DisplayPort这些支持更高输出分辨率规格的系列产品我们不久后就能看到。

两家公司并没有过多提及该产品的其它特征,TUSB-RGB3/D没有使用全尺寸USB3.0接口,而是用Micro USB 3.0 替换,支持全屏HD视频, 3D游戏盒多声道音频。该款产品预期售价127美元,折合RMB 860元。

编者注:

DisplayLink(原Newnham研究机构)是一家半导体和软件创业公司。DisplayLink的USB图形技术是设计使用USB和无线USB连接电脑和显示器的技术,该技术能够在单台PC上实现多屏显示输出。

DisplayLink的主要客户是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如三星、LG、华硕)、笔记本电脑oem业务(HP、东芝、索尼、联想),瘦客户机oem业务(HP),投影机制造商(InFocus)。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经售出了二百多万块USB驱动的图形芯片。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