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1年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即将开幕

2011年11月15日 17: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日本幕张Messe展览馆举办。这一知名展会展示广播业最新的技术和新兴的趋势,由日本电子及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主办,获得日本民间放送联盟(NAB-J)和日本放送协会(NHK)的支持。日本电子展协会(JESA)将负责提供规划、管理和运营。

Inter BEE是全球重要的广播设备展会之一。Inter BEE将来自日本国内外最新的广播、视频和音频设备以及相关应用和解决方案集中展示。Inter BEE提供大量进行业务扩展、技术交流和市场刺激的机会。组织者预测展会将有819家参展商,为历届参展商数量之最,其中有四百多家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海外参展商。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总计超过3万参观者。

Inter BEE被公认为音频、视频和通讯方面的专业展示会,是日本国内和海外顶尖水平的广播、视频和灯光设备以及周边应用和解决方案集于一体的国际化展览会。媒体的数字化使得媒体内容日益呈现出多样性,在此背景下,Inter BEE已从广播设备战士会发展为涵盖视频内容制作和发行技术的综合媒体展览会。作为介绍世界先进的展览会,Inter BEE积极应对专业需求,将可靠的产业信息传递到全球和国际市场的对象,为展商和访问者提供富有成效且意义深远的信息交换的机会,以及商业创新的机会。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