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正KVM切换器 CL5708MA特价8880元

2011年11月15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起KVM,大部分用户或者SI首先想到的是机房中用于控制数十台客户端的KVM设备,而宏正科技CL5708MA却让人耳目一新。以往我们也使用过一些2端口或4端口的小型KVM,但是这些产品大多只能提供简单的视频和控制切换,CL5708MA不仅能够实现更加自由的切换,分辨率也远优于一般产品,还是集显示器,键盘、鼠标、切换器四合一一体LCD。

宏正CL5708MA

宏正CL5708MA

CL5708MA是一款面向机房用户的LCD KVM,精致的外观使它有别于那些粗壮笨重的企业用设备。CL5708MA提供了8套输入端口,可以用来分别连接8台PS2&USB接口PC或者服务器。在设备的包装中,厂商为用户提供了8套专用连接线,多合一的连接线不但使用起来方便,而且也让你的机房更为整洁。

CL5708M的面板上提供了硬件切换按钮,可以很容易地在8台计算机间切换显示和控制,而且也有相应指示灯来提示用户目前使用的输入源。通过键盘上的Scroll Lock和其他键的组合,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将视频切换到不同的计算机上,即便是苹果机也有相应的组合控制键来实现各种切换功能。对于8台计算机需要集中控管,CL5708M上的8个USB端口就可以派上用场。该产品支持双向切换功能,可弹性地让不同平台交换与互通,允许PC、外围装置、音频功能等独立切换,无需受限于KVM切换器的切换锁定。

另外CL5708M还有一行业唯一功能即指纹识别功能,经选配特殊模块,升级为CL5708FM即能通过指纹识别功能来对KVM进行有效加密。

编辑点评:凭借着宏正ATEN精致的缜密的做工,目前CL5708MA是各大机房管理员所选LCD KVM。

[参考价格]:ATEN CL5708MA 8880元

[销售商家]:广州市屹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323340102, 13925120562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