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经典监听耳机 拜亚动力DT660仅1799元

2011年11月07日 12: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拜亚动力DT660外观以深灰色为主,显得非常沉稳。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可以做DJ监听用途。耳机的单元外壳很大,其最外层是银色,中间为网眼设计,在中间位置刻有拜亚动力的标志。

拜亚动力DT660监听耳机 

拜亚动力DT660监听耳机

耳机单元中间位置和力臂末端有两个可以旋转的关节轴,值得一提的是,07版DT660为单边入线设计,耳机两边的单元都可以做180度的旋转,可用于单边耳机的监听用途,非常适合DJ等特殊工作需要的朋友使用。

DT660外观以深灰色为主,显得非常沉稳。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可以做DJ监听用途。耳机的单元外壳很大,其最外层是银色,中间为网眼设计,在中间位置刻有拜亚动力的标志。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660

[参考价格] 17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恒业嘉音

[联系方式] 010-62604157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一期S3803铺

[淘宝地址] http://hengyejiayin.taobao.com/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