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力创昕业全体员工喇叭沟门深秋之行

2011年11月03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近日,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赴喇叭沟门旅游,这次旅游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凝聚力,让大家在忙碌半年后适当放松,好好领略一下大自然的美景、陶冶情操,促进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实现全年任务。

漫山的红叶、五彩的景色、绵绵的白桦林......

五角枫叶在秋阳中红得纯粹热烈,白桦林中红绿相间;

火红的枫叶、银白色的树干、金黄色的树叶,恍若置身于仙境之中;

落叶松林苍劲妩媚秀丽,呈现出的是一片金黄。

喇叭沟门自然保护区地处燕山山脉,地势自西北向东南倾斜。在华北山地与内蒙古草原交界处,位于北京市最北部山区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是北京市面积最大、森林蓄积量最高、植被类型最多、森林垂直结构最复杂的天然林区。现存的大面积天然林有蒙古栎树、胡桃楸林、油松林、山杨林和白桦林等,也是北京地区森林生态系统类型较完整、现有原生性森林保存较好、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具有明显的森林气候和典型的森林景观。保护区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是密云水库上游的主要水源补给区,首都北京的一道天然屏障。

去往五龙潭风景区的路上
去往五龙潭风景区的路上

我们去往的第一个风景区五龙潭。到了黄甸子右行就是去五龙潭的路,穿过五龙潭的牌坊,经过一段平坦狭窄的水泥路,再走一段土路就到了停车场。

她们在丛中笑
她们在丛中笑

这里最美的就是橡树林,橡树叶都变成暗红色的,夹杂着绿的叶和黄的叶,色彩丰富、很是壮观。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的秋色让人体会到一场色彩的盛宴。

雪花飞舞,树枝摇曳
雪花飞舞,树枝摇曳

雪花杂乱地在山间飞舞,风雪里山间树林哗哗的声音由远至近,感觉迎面呼啸而来却又在身边擦过冲向另外个山头,发楞着等待着下一轮排山倒海般的声音涌来。

全体员工合影
全体员工合影

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十分注重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旅行不仅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员工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

[佳能]LV-7265
[佳能]LV-7265
价格:9090元
[佳能]SX80 MarkII
[佳能]SX80 MarkII
价格:60000元
[佳能]LV-7210C
[佳能]LV-7210C
价格:18000元
[佳能]LV-7275
[佳能]LV-7275
价格:21800元
[佳能]LV-7350
[佳能]LV-7350
价格:30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