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信赖经营助力爱普生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2011年09月22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爱普生也在应对社会变化的实践中,将“省、小、精”技术优势发挥出最大潜力,为顾客、为社会提供可以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在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已经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的今天,全球各国杰出企业和企业领袖也已认识到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适应当今社会的变革,实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创新,同时减少环境负荷。这些举措既帮助企业应对社会变革的挑战,又能提高自身竞争力,从而形成创新的企业运营模式,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近期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2011》,再次强调《经营理念》中的信赖经营,创造并挖掘顾客价值,为顾客、为社会,力争成为被全世界人们所信赖的公司。

紧紧抓住社会变革机遇提供满足时代最新需求的技术

目前的社会环境变化越来越快:经济方面,新兴国家正牵引着世界经济的成长,又因为众多企业纷纷将生产基地转移到新兴国家,新的市场竞争者从中脱颖而出;环境方面,石油等资源的价格上涨、慢性的电力不足等因素促使人们将更加关注环境、重视环保;技术方面,云计算与社交网络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引起社会基础设备在不断进化。而这些重大变化潮流与爱普生的未来发展方向一致。“省、小、精”技术是爱普生的优势,这项优势与环保以及设备便携化的社会趋势相符合。

爱普生也在应对社会变化的实践中,将“省、小、精”技术优势发挥出最大潜力,为顾客、为社会提供可以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例如:最初应用于纸张信息打印的微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已经被爱普生发展成可以被用于工业标签、纺织品或工业制品等印刷领域。这种“按需印刷”技术就是在需要时给需要的地方提供需要的喷墨量,不仅不会造成印刷材料的浪费,还能够将耗电量控制到最小限度,有效降低环境负荷。爱普生投影机中使用的微显示屏不仅能够被应用于各种便携设备中,又能用于大规格电子广告牌系统,是一项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另外,爱普生在石英元器件领域的QMEMS技术,可以不断推进部件精密化,既降低成本,又能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

此外,爱普生在新兴市场国家的技术创新,也充分体现了爱普生紧紧抓住社会变革机遇,提供满足时代最新需求的技术。2010年,爱普生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推出了搭载大容量墨仓的喷墨打印机,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这是爱普生在调查了东南亚市场的顾客需求后,应用爱普生的技术优势,满足顾客需求所研发的高品质产品。该款产品既照顾到顾客补充墨水等操作的便利性,还应用了搬运中墨水不会泄漏的构造设计,不使用墨盒而改为用墨水瓶补充墨水,独创出符合安全标准、成本低、容量大,不同于竞争对手的独特的技术和产品。

全心全意为顾客、为社会力争成为不可缺少的企业

爱普生在《经营理念》中再次强调信赖经营,即“力争成为被全世界人们所信赖的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地,认为只有依照普遍的观点及原则采取具体行动,才能获得全世界人们的信赖。在2004年爱普生就加入并实践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十项原则,并于2005年制定了纳入十项原则的《企业行动准则》,还为实现《经营理念》而编制了员工的行动方针,将此作为企业活动的根本深入贯彻到每位员工,以每位员工值得信赖的行动,为成为顾客和社会不可缺少的企业,在世界各地不懈努力。

除此之外,爱普生在紧紧抓住社会变革机遇,提供满足时代最新需求的技术,为顾客提供满足并超越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通过对环保事业的不懈努力,实现企业、环境和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爱普生一直秉承“与自然为友”的环境经营理念,通过改革生产流程、推进商品回收和再生利用、与所在地区联手倡导环境活动、向地区和国际社会公开、贡献环境信息、持续改善环境管理体系,为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爱普生将凭借领先的“省、小、精”技术优势,继续贯彻信赖经营理念,满足时代的发展需求,努力推进顺应时代潮流的事业,创造满足并超越顾客期待与想象的价值,为顾客、为社会,力争成为全世界各地顾客所认可的企业,从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