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捷成世纪获Avid音频产品独家总代理

2011年09月21日 08:54  来源:慧聪广电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成世纪”)与AvidTechnology公司(以下简称“Avid”)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捷成世纪获得Avid全线音频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广电及政府行业的独家总代理权,并成为该区域内Avid公司音频产品的销售服务中心。

捷成世纪与Avid公司的牵手

捷成世纪与Avid公司的牵手

捷成世纪与Avid公司的牵手,可谓业内强强联合的一次典范之举。Avid是世界著名的视音频制作技术系统集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销售体系遍布全球。旗下拥有50余种适用于不同行业及用户的音频类专业产品,包括享誉业界的广电及后期产品——数字音频工作站ProTools、整合式调音台ICON等。

其中,ProTools数字音频工作站软件系统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与演进,凭借其音质好、稳定性高、音频编辑制作的易用性以及高度可扩展性等诸多优势,奠定了它成为唱片录音、缩混,电影电视声音后期制作、混录等广电音频行业工业标准的地位,是目前业内主流的后期音频工作站。《阿凡达》、《平民富翁》等一流水准的好莱坞作品,其音效纷呈的震撼效果均采用了该工作站系统制作完成。

ICON数字调音台能提供独一无二的ProTools整合以及最高效率,并可灵活的手动控制,让用户随心所欲地自定义调音台来适应工作流程的需要,已成为全球专业人士与后期制作混音师的首选。目前国内采用ICON数字调音台的专业用户包括中国电影集团、北京电视台、陕西电台等。

捷成世纪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视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与Apple、Quantel、Autodesk等业内专业视音频图文包装厂商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在音频领域,捷成世纪先后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址音频网及音频媒资系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频媒资系统、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全台网、广西电视台音频网、四川电视台音频网等大型项目,并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为广电行业音频内容及节目的采编、制作、包装、播出及运营管理奉献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标准化流程。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