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KG助力斯德哥尔摩大学音频系统升级

2011年09月09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瑞典的Atea Audio Visuell Kommunikation(AVK)公司为其国内最大的教育学府——斯德哥尔摩大学安装了一整套数字HARMAN AKG DMS700无线传声器系统。

斯德哥尔摩大学一角

斯德哥尔摩大学一角

这所院校共有12间座椅容量从130座到586座不等的厅堂,其原有的模拟无线设备在多年的使用中已经过时,因此,基于设备提供商Septon ElectronicAB公司及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一升级方案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并于2011年开始实施。

作为哈曼专业品牌产品在瑞典的独家经销商,Septon及Atea公司为斯德哥尔摩大学安装了一套行业前瞻的数字系统,它易于使用并具备稳定的传输能力。整套系统由48通道DMS700数字无线传声器组成,并全部与哈曼专业HiQnet System Architect?网络相连。

“斯德哥尔摩大学的技术支持及维修部门在工程一开始就向我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产品要具备行业前瞻性、操作简便并拥有健全的服务政策,”Atea销售经理Stefan Eriksson说道,“通过AKG DMS700无线系统,我们有能力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其可加密的特性也可确保无线信号在厅堂内的传输。”

对于教室内的语音扩声应用来说,自力式DPT700腰包发射机已成为教授授课时的理想之选。而DHT700手持式发射机也已应用到整个校园的服务台处。

“讲师们已经快速并轻松地适应了这一数字时代的新成果,”Eriksson先生继续说道。“对于适应新技术的任何内心的恐惧都能够通过使用这款产品轻易地消除,学年的教学计划也不会被各种技术问题所干扰。”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