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舒尔倾情赞助第12届年度拉丁音乐盛会

2011年09月07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伊利诺伊州奈尔斯,2011年8月18日讯——7月初,舒尔公司赞助了在纽约市举行的第12届年度拉丁音乐盛会(LAMC)。本届拉丁音乐盛典为期四天,吸引了三万多名乐迷和业内人士到场参加。舒尔公司连续三年赞助这一音乐盛会,从现场演出到广播电台,从专题研讨会到颁奖奖品,舒尔话筒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届盛会上还有不少舒尔公司的优秀产品惊艳亮相,其中包括拉丁乐队Jarabe de Palo、Ely Guerra和Los Lobos演出时用的话筒。

拉丁音乐盛会(LAMC)现场(一)

拉丁音乐盛会(LAMC)现场(一)

该音乐盛会号称是唯一一个以推广西班牙语音乐为目的的大型会议,会上云集拉丁音乐领域的各行各业人士,从音乐人、唱片公司主管、记者、经纪人、零售商到音乐编辑,一切以服务音乐为目的——简而言之,它是娱乐界拉丁人士汇集行业最多的音乐盛会。本届音乐盛会上,与会娱乐业人士和业内人士近1200人,他们汇集在罗斯福酒店(Roosevelt Hotel),参加专题研讨会,参观展览,出席新闻发布会,结交朋友。

拉丁音乐盛会(LAMC)现场(二)

拉丁音乐盛会(LAMC)现场(二)

该音乐盛会创办人、Nacional Records唱片公司总裁和创始人Tomas Cookman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帮助音乐人发展音乐事业,推广他们的音乐,让公众认识和认可拉丁音乐和拉丁音乐人才。拉丁音乐的日益流行,拉丁音乐盛会的不断成长,要感谢广受全球音乐人和业内人士尊敬信任的舒尔公司的大力支持。”

舒尔设备在本届音乐盛会随处可见,其中在每一场专题研讨和几乎每一个场地的演出都有SM58 话筒的身影。此外,会上所有演出的套鼓都使用了以乐器拾音见长的SM57话筒和专用于底鼓应用的Beta 52 A话筒。为了确保清晰的声音传递,在中央公园夏季舞台表演的所有歌手都使用了UHF-R 无线系统,配备SM58话筒头,但作曲兼歌手Guerra除外,她使用了自己的香槟色KSM9有线人声话筒,这种话筒设计独特,现场演出时可以清晰再现人声的微妙细节。

其他参会的舒尔合作音乐人还包括2009年MTV Video Music Awards Latinoamérica(拉丁美洲音乐电视大奖)La Zona奖得主墨西哥乐队Hello Seahorse!和拉丁格莱美奖(Latin GRAMMY)大奖得主、哥伦比亚乐队Choc Quib Town,后者凭借单曲De Donde Vengo Yo(我来自何方)一举斩获格莱美最佳非主流歌曲奖。此外,位于加利福利亚州圣莫尼卡的独立广播电台KCRW也派出了DJ Raul Campos担任现场记者,该广播电台音乐风格兼收并蓄,颇具影响力。在四天的音乐盛会里,不管是主持演出和专题研讨,还是采访音乐人,Campos手上拿的都是舒尔话筒。

舒尔美洲营销传播总监Terri Hartman说,“与往年一样,本届音乐节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专题研讨会和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来自全球各地的拉丁音乐人,既有闻名全球的乐坛偶像,也有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他们组成了强大的演出阵容。我们知道,得心应手的设备对于艺人来说至关重要,因此,能够帮助这些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追逐音乐梦想、发展音乐事业,我们深感自豪。”

拉丁音乐盛会每年都会评选Artist Discovery(新晋艺术家)奖,该奖今年由西班牙的独立流行乐队Napoleon Solo(拿破仑独唱)获得。作为获奖奖品,乐队还获得了舒尔公司赞助的价值近4000美元的一组话筒,包括SM58、SM57、Beta 52A、Beta 98AMP/C-3PK和Beta 181/C。

(编辑:石头)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