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VERA线阵列助力德国摇滚音乐会

2011年09月07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7月份的第二个周末,2011年女足世界 杯在德国举行期间,首次举办的“Rock Your Summer2011”音乐节在Rangendingen开SHOW,激情四射的演出 邀请了众多世界知名歌手参加,其中就包括本届世界杯官方歌曲演唱者——捷克实力摇滚女歌手Marta Jandová。

在30 x 50米的舞台 帐篷前搭建了一套高要求的音响 系统,系统技术 服务提供商DWS - Showtechnik公司使用了TWaudio音响系统,系统包括2 × 12 VERA10线性阵列,2 × 4 L24中低频阵列,B30+BSX为超低频的补充,6只M12作为前区补声。舞台上,使用了M15和C15作为舞台监听扬声器 。

19 台K3DSP放大器是整个系统强有力的动力中心,通过以太网和ARMONIA远程监控软件进行控制,为所有的扬声器提供信号驱动。扩声系统测量和优化使用SMAART V.7 。Marta Jandová的主控FOH调音师INGO 说道:“VERA10系统有着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常干净的声音,突出的性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演出计划是相当密集的,中间完全没有任何停歇,这就要求PA系统搭建和调试需要在很短时间内完成。通过TWAUDiO我真的感受到使用“高素质”的设备 带来的快乐,Vera10这种紧凑和简洁的系统简化了我很多工作,但效果一点不打折扣。”音乐节组织者也对演出完全满意。

VERA线阵列系统助力Amadeus摇滚音乐会

6月22日和23日,在德国霍夫市老城区上演了一场音乐会。近几年来,排名前40名的Radspitz乐队和霍夫交响乐团已经不止一次上演了经典与摇滚的演唱会 ,在各方面都要有与它匹配的高品质要求。

就扩声范围来看就分有3部分,舞台30米内的VIP区,宽超过120米长的行人道也变成了观众专用区,最后是在这之后观看打拼幕的观众,三个区间观众都要求声音统一。要做到这一点,Cenk乌尊为首的技术服务供应商“LSP”选择TWAUDIO系统。

对于主扩声,他们用16个B30的超低做一个心形的叠放安排,左右各12 VERA10s的线性阵列。这个系统覆盖的观众区为50米。

对于第二观众区大概85 m左右长度,采用专用支撑架支撑左右各6只VERA10s阵列做延时塔。为了提供后方可靠的声音,该区主要通过大屏幕观看表演,站着的观众从85 m处至120 m 处,部署两个T24,也用专用支撑架支撑,并补充结合两个2x15英寸低音炮。

整个系统是由Smaart V7测量,并使用基于以太网的设置和监控的 K3DSP驱动,同时使用了最新的Armonia远程软件。

FOH调音师哈利称,“我调了几年Amadeus摇滚音乐会,现在使用的是VERA10。这个系统不管任何情况下始终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出来的声音非常Hi - Fi,我很喜欢。对于这次的演出,我想做一个心形的低音炮的排布,让舞台上的乐团尽可能少地听到主系统的低音。我们在观众区和在舞台上得到完全不同的低音效果。”

设备提供商“LSP”的乌尊说,“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信心保证,我选择了正确的产品。VERA10系统再次发挥得非常好。TW AUDIO的技术支持也很棒,Tobias Wüstner的系统测量和调试技术一流。”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