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法国Focal音响宣布与英国Naim音响合并

2011年09月05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地时间8月19日,法国Focal音响宣布与英国Naim音响合并,合并后将由Focal & Co公司控制,Focal和Naim将继续品牌独立经营,维持各自独特的音响理念和产品系列。两个音响品牌的合并,是出于对完美声音的共同追求,旨在在音响领域内确立新的欧洲领军者。在以后的经营中,将融合两家的研发部门和技术,持续以创新与高品质因应变动快速的Hi-Fi市场需求。

Focal和Naim合并后的公司包括法国和英国的工厂员工将达到325人,总营业额超过4千8百万英镑,成为欧洲最大的音响企业之一。Focal和Naim的研发团队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合并后他们将将融两家的研发和技术,将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推动Focal & Co公司控制Naim和Focal品牌进入更大的发展空间。

Focal作为法国第一大喇叭品牌、Naim则是英国老牌的音响器材厂,两家的合并具有很高的互补性。Naim和Focal的合并,能建立合作的伙伴关系和协作机制,无论在投资还是研发方面都将有更大的发展动力,能让两个品牌增长更迅速、并获得更大的成功。Focal与Naim合併后两个品牌原有业务将不受影响,两个品牌将各自维持原有独立的地位。

Focal与Naim合并宣传照

Focal与Naim合并宣传照

照片是Focal与Naim的高层为了这次合并特地拍摄的宣传照,由左至右分别为:

Roy George(原Naim)、Gérard Chrétien(原Focal常务董事,现在Focal & Co董事)、Christophe Sicaud(原Focal,现在Focal & Co总裁)、Paul Stephenson(原Naim常务董事,现在Focal & Co董事)、Neil Carden、Jacques Mahul(原Focal,现在Focal & Co创始人兼总裁)、Thierry Guggenheim(原Focal)。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