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巴可与上海电影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1年08月18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全球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巴可公司近期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一年中,在旗下上海联和院线的部分影院部署巴可DP2K系列数字放映机。

部署的产品中包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最亮放映机”的DP2K-32B数字电影放映机,此款产品为通过好莱坞数字电影认证机构(DCI)认证的巴可第二代放映机中的旗舰产品,其高配置和高品质能为观众呈现极致3D观影体验。同时配备巴可独有防尘密封光学引擎,保证常年亮度不减,独特的专利冷却系统可大大提高产品可靠性和延长使用寿命。

另外被选中的产品包括紧凑型DP2K C系列放映机,秉承了巴可放映机享有盛誉的图像质量和易于维护的同时,更具有紧凑型的机构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巴可DP2K-12C是12米屏幕的理想之选,而C系列旗舰产品DP2K-20C在宽达20米的屏幕营造上佳观影体验。

上海电影集团,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仲峥先生表示:“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巴可在国内的发展,巴可近年来在国内数字电影放映机领域发展迅速,在国内电影市场的份额不断提高。技术领先的产品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服务方面也非常为业界称道。我们非常看好巴可公司在国内未来的发展,除了部署巴可的数字放映机,还会派工程师到巴可学习相关技术,希望通过与巴可这样一流公司的合作以全面提升数字影院的质量。”

巴可公司大中国区销售服务董事总经理唐枫先生表示:“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在中国电影市场举足轻重,我们非常高兴巴可的产品能够得到上海联和院线的认可和信任,这为巴可在国内数字电影市场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对巴可来说,此次协议的签署意义非凡,我们将为上海联和院线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期待未来与上影集团公司的合作能更加深入紧密。”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