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爱普生爱心课堂西部教师培训计划启动

2011年08月04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是由爱普生公司发起的一项旨在提升中国西部地区现代化教学水平的教育支援项目。教师培训,是这一项目中的重点环节,已连续开展多年。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2011年8月1日,“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西部教师培训计划在上海再次拉开帷幕。此次培训课程,主办方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与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华东师范大学合作,为甘肃省近50名乡村教师及受助校州、县电化教育负责人提供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技巧以及设备应用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学员们以此为契机,将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与学校教学课程进行整合,继而全方面的提升授课技术、进行教法改革。

“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是由爱普生公司发起的一项旨在提升中国西部地区现代化教学水平的教育支援项目。教师培训,是这一项目中的重点环节,已连续开展多年。去年,为来自甘肃和陕西的12所乡村学校总计约100名教师及教学管理者提供了系统培训。今年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和发展。爱普生充分利用自身在教育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构筑完善的多媒体教学硬件平台,更为西部教育在“软实力”上做出与时俱进的贡献。正如爱普生公司领导所说:教育工作者,才是提升西部教育水平的执行人,多媒体教室先进的硬件设施更需要具备先进教学理念的应用者。

参加培训的教师正在提问
参加培训的教师正在提问

为了更好的使课堂知识转化为教学实战应用,爱普生更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提供了产品技术讲解和答疑,针对此批所捐赠的爱普生EB-250投影机、L201打印机等设备,爱普生技术专家从安装、使用及日常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
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

历时一周多的培训课程设置,紧张而又充实。“本次培训的机会太难得了,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多媒体教学技能辅导,能让我们走出大山,和东部发达地区的同业进行交流,开阔了视野,为我们贫困山区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和教育水准的提升创造了机会。”参与培训的老师如是说。“西部落后地区,靠自身跨越式发展,特别是教育质量的提升上实现升级,确实需要漫长的过程。”甘肃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表示,希望有更多像爱普生这样的公司,能够帮助我们的学校,通过课堂教学的现代化,课堂教学的优质资源的贡献来缩小我们的差距,搭建一些跨越式的平台和跨越式的桥梁,帮助我们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实现跨越式的提升。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