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itavcn“短行天下”投票活动火热开启

————2011教育市场短焦投影机评选
2011年08月04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众所周知,教育行业是投影机的支柱产业,而业内也确实有着其一贯看法,那就是暑期市场向来是全年最重要的市场,有着数量庞大、市场操作难度高、对投影机品质考察严格甚至苛刻的特点,一直是强者的对决舞台。据IDC预测,2011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67万台,而且在政府加大投入的情况下,教育市场将会迎来一个采购高潮。今年教育投影用户关心的投影机性能重心也从原来的防尘技术逐步过度到超短焦投影技术上。超短焦投影机短距离投射大画面,不仅节省空间,在投影演示教学遇到的强光刺眼、人影遮挡屏幕等问题都迎刃而解,凭借这些优势,超短焦投影机日益获得教育用户的青睐。

因此,众多投影机生产厂商、品牌在短焦投影机方面的研发、宣传和销售投入在投影机产品中也是最大的。当下正值暑期教育市场采购季,与往年不同,今年无论是媒体还是厂商,更是将关注焦点集中到了短焦投影机上。广大商家都觊觎着短焦市场这块大蛋糕,希望藉此提高自身的年度销售量和市场份额。

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短行天下 2011教育市场短焦之星投影机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短行天下 2011教育市场短焦之星投影机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国内最专业数字视听资讯平台,一直以为用户带来最专业及时、新鲜实用的资讯为己任。所以由此策划组织了一期短焦投影机的投票评选活动。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教育市场最受欢迎的短焦投影机,给用户选择、采购提供一些参考。

评选规则:

首先本网编辑筛选出25款当前市场上主流的短焦投影机作为候选产品,再由广大网友投票评选出2011年教育市场最受欢迎的短焦投影机。此次评选产品的一个重要参数是投射80寸画面所需要的距离。投票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截止,将评选出直投式投影机,反射式投影机各五款,由票数前五名获得。活动截止后,中国数字视听网将为胜出产品颁发“短焦之星”奖章一枚。

票选活动已经开始,快来为你心仪的短焦投影机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短行天下 2011教育市场短焦之星投影机评选
>>>短行天下 2011教育市场短焦之星投影机评选<<<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