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沧龙助阵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音乐大赛

2011年08月01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8进6比赛于7月28日晚圆满落下帷幕。期间,宋祖英、周立波、黄舒骏坐镇评委席。

周立波现场与选手王晰同唱《当爱已成往事》

周立波现场与选手王晰同唱《当爱已成往事》

宋祖英一曲《龙船调》震撼全场

宋祖英一曲《龙船调》震撼全场

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场比赛提供了全程赞助,旗下液晶大屏、广告机亮相会场各个重要视角,为大赛增添了更多精彩。比赛结束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沧龙还特别赞助了82寸大尺寸专业显示屏作为明星采访和拍摄的背景墙。

沧龙赞助的广告机

沧龙赞助的广告机

 宋祖英和周立波背后为沧龙液晶大屏

宋祖英和周立波背后为沧龙液晶大屏

沧龙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墙、新一代数字标牌和触摸一体机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沧龙旗下有七家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分别为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沧龙北京分公司、沧龙南京分公司、沧龙西安分公司、沧龙昆明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数十项专利技术,并通过了ISO9001-2008新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3C认证,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沧龙系列产品不仅大批销往国内市场,还出口巴西、俄罗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澳大利亚、非洲、东南亚及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