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雅图荣列南山区卓越绩效质量奖企业榜单

——获奖50万元
2011年05月20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5月10日,“南山区质量强区动员暨2010年度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南山区政府大楼召开。会上,南山区区长李小甘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雅图荣列获奖企业榜单,和奥特迅等五家企业分获50万元奖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友军、南山区副区长王东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的激励企业提高综合质量和竞争能力,打造质量强区,南山区人民政府将此项奖励金额由2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旨在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南山区的广泛应用,引导和激励辖区企业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创新质量管理理念,提高产品、工程和环境质量,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增强南山区整体经济发展和核心竞争力。

自2007年以来,雅图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导入平衡计分卡,系统地梳理公司战略和流程,从领导、战略策划、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测量分析和知识管理、以员工为本、过程管理和结果等七大方面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倡导自主创新意识和探索新的经营模式。至2010年,雅图迈入发展的历史性关键三年的第一年,公司确定了2010-2012年的三个关键词:规模化、降低成本和快速反应,在卓越绩效模式下,不断朝着全球投影机制造第一和品牌前三位的目标努力。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