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飞视美视频会议软件获360安全软件认证

2011年05月20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随着IT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软件被开发、投放市场,用户在享受软件带来的便利之时,也更多地关注软件自身的安全问题。对于企业来说,只有选择经过安全认证的软件,才能更好地保证企业内部的信息安全。

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于2011年5月16日向360软件安全认证中心提交了飞视美视频会议客户端软件,成功通过安全认证并获得“360软件安全认证”证书, 成为获得权威机构认可的、值得用户依赖的视频会议类软件。

飞视美视频会议软件获360安全软件认证

飞视美视频会议软件获360安全软件认证

软件简介:飞视美视频会议是以面向中小用户群体,即租即用的全新一代视频会议产品。技术上采用了多项视频、音频、数据专有技术,是一个集视频交互、音频交互、电子白板、文档共享、屏幕共享、远程控制、远程协助、文字交流、媒体共享、资料分发、会议录制、远程面试、远程培训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多媒体网络会议平台。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