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七步人才网部署视高视频会议争夺人才

2011年05月19日 12: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通过对需求、应用环境的深入分析,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视高科技为七步人才网制定了高效、合理的在线沟通解决方案,部署了视频会议系统

应用背景和需求

人力资源,是企业不断成长的基础。随着市场竞争白热化,远程招聘已成为人力资源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方式。在过去,用人单位往往是通过现场招聘会或预约上门的方式进行初次面试,招聘成本高、效率低、时间紧,招聘者忙于应付,应聘者疲于奔命,传统的招聘流程已沦为一场折磨人的耐力马拉松,不符合高效、低碳的现代节奏。

有没有好的初次面试替代方式呢?领先的网络视频会议凭借多方视频会议和更清晰、更流畅、更稳定的技术优势受到不少招聘机构和用人单位的青睐,已逐步取代QQ等个人即时通讯工具,成为远程招聘的首选。

七步人才网是按照现代意识建立的建筑行业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七步人才网已储备了大批高端、紧缺的特种工程类人才,长期服务于近千家建筑单位。为提升服务竞争力,七步人才网拟选择品牌网络视频会议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在线沟通平台,实现远程视频面谈,提升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部署方式

通过对需求、应用环境的深入分析,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为七步人才网制定了高效、合理的在线沟通解决方案:

●基于视高(Seegle)网络视频会议良好的网络适应性,七步人才网网络应用环境完全可以满足带宽需求,系统建成后,七步人才网、用人单位和应聘者通过普通ADSL即可快速接入会议室;

●基于七步人才网对产品易用性的需求,视高(Seegle)专门为七步网建立视频面试专用入口,用户可通过入口方便地参与视频面谈;

●基于远程视频面谈的即时性需求,视高(Seegle)网络视频会议提供游客登录功能,方便用户加入面谈过程;

●基于七步人才网的高速发展和对用户服务的重视,视高(Seegle)网络视频会议提供帐号即时添加业务,第一时间随需而变。

实施效果

●七步人才网远程视频面谈服务正式上线后,用人单位和应聘者能随时随地进行远程招聘,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

●招聘流程得到进一步简化,打造简历筛选、远程视频面谈、约见面试一条龙服务;

●支持一对多或多对一面谈,效率进一步提升;

●丰富数据功能使电子文档、简历和工作成果等资料得以在线共享;

●七步人才网也通过系统进行在线会议,提升管理效率。

视高(Seegle)网络视频会议应用名单

视高(Seegle)网络视频会议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用户包括国家财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北京市公安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联想、海尔、长虹、创维、松下、三洋、奔驰、3M、国美电器、香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0000多家单位。

●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油能源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分公司
●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
●深圳市问鼎资讯有限公司
●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经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宏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