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1爱普生再启动多媒体爱心课堂计划

2011年05月19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16日,2011年“爱普生 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仪式”在甘肃兰州举行。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电化教育馆馆长杨晓健以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王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仪式

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仪式

“多媒体爱心课堂”项目是由爱普生公司发起的一项旨在提升中国西部地区现代化教学水平的教育支援项目。去年已在甘肃和陕西两省成功实施了第一期。2011年,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 “爱普生 多媒体爱心课堂”将继续为甘肃省6所学校捐建多媒体教室,并充分利用爱普生在教育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在投影机、打印机等教学设备上给学校提供赞助,构筑完善的多媒体教学硬件平台。同时,为提升受助学校的“软实力”,爱普生公司还将为受助校的校长、教师提供多媒体教学理念和应用培训,并通过举办多媒体优秀课件评选,提高教师们的多媒体应用水平。

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仪式

为了促进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长久地为受助学校的老师提供后续支持,爱普生与甘肃电化教育中心合作,在该中心设立超短焦教学网络课程拍摄基地,并制作教学示范课程,通过甘肃教育网,向全省教师传授多媒体教学授课技巧。依托网络,突破地域限制,使“爱心课堂”项目的受益面进一步放大。

乡村教育需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不仅需要硬件设备,更需要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技能、思维方式、教学理念,最终带来教学方法的变革。“我们希望能以“爱普生 多媒体爱心课堂”为平台,充分利用爱普生在教育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通过持续的教育支援活动设计,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最终促进西部教学水平的提升”。爱普生公司部门经理王凯表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使多媒体教室稳定地发挥功能,爱普生公司在捐助教学设备方面始终关注受助方的适宜性,针对教学应用特点,在此次捐建的多媒体教室设备中特别配备了EB-C250X投影机。其具有的睡眠模式,使投影机在无任何图像信号输入且未执行任何操作时,会自动停止投影,让老师不用为了忘记关闭投影机而烦恼;其具有的A/V无声功能,让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可以随时暂停投影,进行板书或其他讲解,同时还可以延长投影机灯泡寿命。此外,爱普生公司还捐赠了L201等办公打印设备。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