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1年印度孟买Integrate Expo展览会

2011年04月28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Integrate Expo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

展会时间:2011年6月2日-4日

目前,印度AV通讯市场高速发展,一些主要的市场分析人士、机构及研究人员估计,整个市场规模约达26.7亿美元。Info Communica作为印度最大的专业视听行业的博览会,2011年将以Integrate Expo为名重装召开。

随着社会的发展,对于视听通讯相关技术及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Info Communica将更名为Integrate Expo,使印度市场在安装、系统集成方面与世界接轨。

2011年,Integrate Expo作为全球著名PAML展,将于2011年6月2日至4日召开,以满足参展商及参观者更多的需求来提升展会的价值。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Asia负责人Anil Chopra表示,“专业视听行业正快速发展,对此我们已经投入相当多的关注。Integrate Expo对于这个市场的发展状大提供契机。”同时,电子领域的主要公司Kramer将在2011Integrate Expo召开期间,举行为期3天的资质培训。

Integrate Expo的参观人群主要为厂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服务商、工程商、信息系统分析人士、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项目经理等。

Diversified Asia公司品牌整合的负责人Matthew Pearc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举办Integrate Expo展,这次凭借国际经验将Info Communica重新整合为Integrate Expo,我们有信心将此次展会办得极具价值。为印度AV行业在培训及教育创新方面提供专业帮助。”

关于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India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India是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的分支机构,其总部位于美国东部,分部分别设在美国西部、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及英国。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通过国际知名和贸易展览会、出版物及电子媒体,将买卖双方整合起来。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India主办的展会主要集中在专业视听方面,包括PALM展、乐器展、影院装备展。此外,还发行两本刊物:《系统工作室》和《专业音响》。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