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三角ATH-ES33机729元 三种颜色任你选

2011年03月29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铁三角耳机不仅在外观上时尚大方,性能上依然延续了一贯的出色音质表现。铁三角一款高端便携式耳机ATH-ES33备受大家的欢迎,提供了经典黑、白、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铁三角ATH-ES33机售价729元。

铁三角ATH-ES33耳机

铁三角ATH-ES33耳机

铁三角ATH-ES33定位比较高端,音质和价位当然也会定位的比较高端,如今价格方面已经较之前降了许多,对于一些发烧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铁三角ATH-ES33耳机可弯曲收起

铁三角ATH-ES33耳机可弯曲收起

铁三角ATH-ES33耳机单元直径是40mm,输出声压能级(灵敏度)103dB/1000mW,频响范围高达10-25000Hz,阻抗是34Ω。耳机有相当不错的隔音效果,这方面有些封闭式监听耳机的感觉了,音场开阔、定位准确,声音比较均衡,低频力道恰到好处,高频也很清脆。

铁三角ATH-ES33耳机附带便携包

铁三角ATH-ES33耳机附带便携包

铁三角ATH-ES33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耳罩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更加美观漂亮,现代感和科技感十足,彰显时尚前卫个性。采用特别设计可以把连接耳机的部分上下移动,可以使耳机更好的贴紧,有效的防止漏音,同时还能够水平旋转。折叠收起,可以使其更加方便携带,附有专用的便携袋。

[IEDNA]KA802
[IEDNA]KA802
价格:2500元
[IEDNA]NA500
[IEDNA]NA500
价格:1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