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远胜音响亮相广州音响展 产品引人关注

2011年03月21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2011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暨第六届恩平麦克风展”于3月9~12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将达5.6万平方米,参展商达842家,比上年增长56%。展览期间,由广东录音师协会主办的“广播电视音响技术高端论坛”请到了亚运音响技术团队的主要策划人员,现场讲解亚运开幕式所运用的最前沿音响灯光技术。

远胜音响在广州音响展的展位

远胜音响在广州音响展的展位

恩平市远胜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携新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展出产品包括功放、调音台、周边系列等。展位中,各种各样的产品充斥着人们的眼睛,受到了参观人士的热烈追捧,前来咨询的参观人士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远胜音响在广州音响展展出的产品

远胜音响在广州音响展展出的产品

远胜音响展品之一的专业功放RMX800HD设置有过载短路、自激、过热、开关机静音、DC直流电子保护线,确保长期工作于大音量时能安全可靠;功放输入端设置了高品质的高阶高通和低通滤波器,使谐波失直和噪音都大降低,从而使音质细腻、丰满、解析力一流;该机独特的接地悬浮选择功能,摒弃了传统专业功放设计不足所带来的交流响声。

[IEDNA]KA802
[IEDNA]KA802
价格:2500元
[IEDNA]NA500
[IEDNA]NA500
价格:1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