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2011年03月09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在男人们的玩具里面,有两种东西最能让他变成扶贫对象。一种是单反,而另一种,就是音响!为了使刚刚获得的小康生活不再返贫,音响发烧友们也是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既能玩的痛快,有能填饱肚子。

其实,音响发烧有很多方式,无论是玩家庭影院还是改装汽车音响,都可以抛开那些繁琐的喇叭和排线,上周Bose在其发布的VideoWave娱乐系统中便融入了极简化的风格,而在汽车音响市场,超薄设计的汽车低音炮正渐渐流行起来……可见,简约风真是无所不在!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当电视与音响合二为一

一个中置、一个低音炮,再加一堆硕大的外放喇叭……如果可以选择,你愿意先丢掉哪个?让我们把这道单选题改成多选题如何?将所有的选项都打钩,你面前剩下的,也就只有一台电视了。

没错,这就是极简主义的Hifi音响系统,以至于当Bose将整个VideoWave系统呈现在众人面前时,大家还以为这是施了什么障眼法——因为整个系统无需另置独立的扬声器、低音箱或复杂的扬声器连接线,只有一台46英寸的1080P电视而已。当然,不要小看这台“BOSE电视”,在它的内部装配有6个高性能低音单元,结合全新的waveguide音频导波管科技,令声音可经由曲折导波管传递,这样一来,即使是纤薄的电视机身,也能释放出极为震撼的低音。

当ipod与汽车合二为一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为了不再返贫 发烧友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或许是受到火爆的汽车市场的吸引,目前一些消费类音响品牌也开始尝试进军汽车音响市场,而它们的产品也往往更加懂得为车厢“省空间”。除了安装的一体化外,汽车音响的简约化还体现在对于资源的自由获取,在这里,不得不又提到iPod播放器,目前能直接接入iPod的车型还比较少,只有奥迪、宝马等少数高端品牌能提供iPod接口,很多车主会通过在苹果iPod上加装一个FM发射器的方法,用汽车FM收音机接收苹果的音乐,当然,为了实现更好的音质,采用专用数据线使iPod接入车载音响乃至加装车载iPod也是一个办法,如今先锋、阿尔派等车载音响都把支持iPod作为其卖点。

发烧友最为头痛的调音问题,现在也变得傻瓜化了,VideoWave承袭了Bose特有的ADAPTiQ智能音场调校系统,能根据房间的大小、形状、家具摆放的位置自动调整系统声音至最优的效果,只需把这台“电视”放在你想摆放的位置,打开,OK,我们的调音就完成了!

其实,这种电视与音响的结合并非Bose一家的专利,几年前LG也曾尝试推出过型号为LH-T755TF的高端家庭影院——除了低音炮之外的两个前置音箱、两个后置环绕音箱和一个中置音箱都采用了平板化的设计,你甚至还可以把前置和后置中置音箱的底座拆下来,和平板电视一起挂在墙上。
 

[IEDNA]KA802
[IEDNA]KA802
价格:2500元
[IEDNA]NA500
[IEDNA]NA500
价格:1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