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经典复古风尚 Shure55豪华人声话筒

2011年02月17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舒尔(SHURE)作为麦克风及音响电子界的领导者,其品质、可靠性,性能表现方面在国际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自1930年以来,每一任美国总统都在就职演说,新闻发布会,以及其它重要场合使用舒尔公司的话筒产品。

从外观上看,Super 55话筒具备卓越的拾音头和超心形拾音指向性,动感的蓝色网罩,颈部有自张式旋转支架,可向前倾斜45度、向后倾斜80度折曲。坚固的铸造外壳确保苛刻使用条件下的可靠性。表面喷涂了灰暗色的漆料,形成了哑光的色泽,给人一种庄重之感。Super55豪华人声话筒具有经典镀铬铸造的外壳,结合了现代工艺,同时也纪念了原来的舒尔在1939年推出的第一个单元件单指向麦克风。其具有超心形指向性、动感蓝色泡沫和专为自然人声及演讲而定制的频率响应,此外,在设计和使用的方便性方面,Shure55还附设一个集成、旋转台式安装架座。

Shure55豪华人声话筒

Shure55豪华人声话筒

Super55的特点:

现代的声音:专为自然的人声和语音量身定做

高端的输出:用于增加灵敏度的钕磁铁和输出变压器

经典的设计:镀铬式的标志设计,带有鲜明的红色/黑色配色方案

超心型的磁极样式:确保了反馈之前的高增益并具有极好的离轴抑制

抗震底架:最小化处理/舞台噪音并确保安静

压铸镀铬箱子:可经受恶劣的环境

多项更新使得Super55成为一只既拥有经典造型及优秀音质,且价格相宜的话筒。特别适合一些需要使用带经典外观的支架安装话筒的应用场合,例如舞台演出、棚内录制、播客及其他音频应用等等。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