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ACER K11投影机让父母天天在家看电影

2011年01月28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春节将至,今年回家送给父母什么呢?想必这又是很多工作在外的人又一个挠头的问题。要送就送最时尚,这是现在很多年轻人最流行的想法。一个小巧的LED投影机,就是这个“最时尚”的选择之一。春节在家,使用LED投影机看电影电视,轻松享受大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唤起过去老辈看电影的那种纯真快乐,相信父母必定会非常喜欢。

宏碁K11投影机凭借优越的性能及外观设计,是春节“最时尚“的必定选择之一。K11 200流明亮度,是目前世界上同流明段投影产品中最小的,也是投影效果最好的一台投影机,机身尺寸(宽x深x高)122x116x42.5mm,重量只有0.61公斤,而30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是传统光源投影机的6~10倍,这使精致小巧的K11突然又有了父母长辈喜欢的实惠味。

宏碁K11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标准SVGA分辨率(858x600),最大分辨率可达1440x900。200流明亮度配合2000:1对比度,加上LED光源本身特质,色域比一般光源更高,使K11的投射画面更丰富细腻。在接口部分,宏碁K11更是提供了D-SUB+HDMI的模拟数字双接口,另外还提供了1组USB接口和SD读卡器。因为如此强大的接驳能力, K11更具活力。

K11的“最时尚”,还在于与现代最流行的兼容。如通过APPLE认证的A/V适配器,iPod、iPhone音频、视频信号都可通过宏碁K11播放或投影。同样贴心的是,还可以兼容Acer的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兼容是仅仅表现了K11的广阔性,而这个“小个子”的智能性同样不能忽视。比如拥有高海拔模式,自动梯形校正和快速开关机等等。

春运是一次痛苦的慢慢旅途,但一想到回家,很多人心中就充满了温暖。带给父母一台宏碁K11投影机,再顺便带几张最火的电影碟片,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影,想必是最幸福的一个春节。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H5360BD
[宏碁]H5360BD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宏碁]P1200
[宏碁]P1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