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ACER首款反射短焦投影U5200亮相欧洲

2011年01月24日 07: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继丽讯、明基、三洋之后,近日宏基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U5200,这款新品具备13厘米投射77吋画面的能力,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安装方式,可广泛用于学校教学、橱窗展示等应用领域。

宏碁发布旗下首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U5200

作为一家成长速度极快的DLP投影机厂商,宏碁持续加大对于投影机产品线的投入。新品U5200采用德州仪器XGA DMD芯片,并融入反射式短焦与DLP Link 3D技术,使其具备主流的1024×768分辨率、2500流明与4500:1对比度,更可以在短距离投射2D与3D画面。

在功能方面,宏碁新品U5200配备了网络接口与网络管理工具,可以透过网络控制与管理投影机,从而实时了解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并实现远程开关机、切换输入源等各种操作。同时,用户可以选配USB无线适配器,为投影机增加无线投影与控制功能。

此外,宏碁U5200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应用方式,通过新增加的USB播放功能,可直接演示存储在USB存储器中的图片文件,即使没有电脑,也可以实现投影演示工作。据悉,U5200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其国内上市时间与售价暂未公布。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H5360BD
[宏碁]H5360BD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宏碁]P1200
[宏碁]P1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