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BEKRL贝卡反馈抑制器 有效抑制啸叫

2011年01月14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BEKRLBK-7220反馈抑制器是一款具有全自动检测现场啸叫点功能的专业音响设备。它可以通过DSP系统对声音进行过滤、低音补偿、自动混音、智能高速反馈处理。在处理话筒信号时,不断分析输入信号与输出信号的频率和相位,发现频率和相位达到一定程度的迭加时,即会把信号加以智能处理,以破坏正反馈发生的条件,达到抑制啸叫的目的。

BEKRLBK-7220反馈抑制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可以全数字化最大限度消除回输,同时使用多个话筒时,自动适应声学环境,无需调试;BEKRLBK-7220反馈抑制器的快速校正功能,可以保证音质受到损失的程度降到最低,减少延时;高中低三档输入电平选择,防止峰值输入失真。有效增加话筒拾音距离60~100cm。

BK-7220数字处理器的超宽频响电路技术,频响达20HZ-20KHZ,改变了人们对移频器的失真看法,听感上已经很难分辨,且由于目前最杰出的钢琴师也只能分辨出5HZ,所以对于本产品应用在KTV、会议、教学、演讲等场合都完全可以胜任。并具有效果明显,无须调试,价格低廉的特点。

啸叫的产生是这样形成的,喇叭发出的声音通过空气振动经过一定时间传到话筒,(声音在空气中传播速度是340米/秒,电信号在线路上传输的时间是可以忽略的)话筒拾音信号经功放放大到达喇叭,如果喇叭传到话筒的信号相位和频率与正在放大的信号相位和频率相同,就会迭加在一起,信号幅度经过一段时间逐渐加大,就形成了啸叫。BEKRLBK-7220反馈抑制器在处理话筒啸叫方面,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数学软件算法,针对啸叫产生的原因,加以最大限度的抑制,让啸叫永不发生。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赛宾]FBX2420
[赛宾]FBX2420
价格:面议
[DBX]224 
[DBX]224 
价格:面议
[BEHRINGER]DSP1124
[BEHRINGER]DSP1124
价格:面议
[DBX]AF224
[DBX]AF22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