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析:用maxTouch技术实现大尺寸触摸屏

2010年12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tmel  字体【   

随着苹果公司iPad的出现以及大批与之竞争的平板电脑在今年陆续发布,5至13寸大尺寸触摸屏产品市场已蓄势待发。虽然消费者已经为平板电脑着迷,但将在这些产品上运行的创新应用才刚开始出现。对电脑和电子产品制造商而言,这个新市场不仅仅反映了最新的消费热潮,而且还充分代表着人们与信息互动的方式,以及传达这些信息的电脑硬件,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大尺寸触摸屏平板产品将对个人电脑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它最终会超过使用相同屏幕尺寸,并在数个市场中都位居硬件主导地位的笔记本电脑。据产业分析师预测,到2015年,15岁以下消费者所购买的PC将从2009年的还不到2%,上升到50%以上都采用触摸屏。Gartner预测,尤其是教育领域会快速地采用这些新技术,到2015年超过一半以上销售给12年级(即高三)以下的PC都采用触摸屏。

个人电脑的爆炸性成长已经在产品制造商之间引发了一连串动作,他们积极地将触摸屏幕技术应用到大尺寸硬件上。但是,要从小屏幕和简单的触摸功能应用转移到全新方案(以双手和手指作为与所有尺寸电脑互动的主要工具)上并不是是简单的过渡。制造商需要重新思考消费者使用触摸屏幕的方式,并提出一套全新且更严格的需求。例如,多点触摸功能主要是在现在的5寸屏幕上以几只手指进行触摸,如果是用12寸或40寸产品会如何呢?或者当有多个用户用双手同时互动又会怎样呢?会有哪些广受欢迎的新应用将出现在大尺寸触摸屏上?设备制造商如何确保支持这些应用?

对产品制造商而言,这些并非学术问题。虽然无法预测未来,不过却可以先做好准备。让我们来探讨构建一个成功触摸屏的关键需求,以及如何针对大尺寸触摸屏及其应用来改变这些需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ENV-VST-C
[AMX]ENV-VST-C
价格:76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