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1年巴西专业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展览会

2010年11月29日 16: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ouji  字体【   

展会名称:AES BRASIL EXPO 2011

展会日期:2011.05.17-05.19

展出地点:巴西圣保罗

展馆名称:ANHEMBE (安年比)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面积:5,000 平方米

展品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专业音响器材、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箱架、配件等Ø

专业音响及录音设备: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Ø

专业舞台灯光效果设备:舞台灯光照明设备、专业激光照明设备、舞台技术及Truss 系统综合,视听系统、镭射技术及效果等

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硬件、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投影及演示、视频技术等.

小型乐器:弦乐器、铜乐器、口风琴、敲击乐器、木管乐器Ø

大型乐器:钢琴、键盘乐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Ø

电子乐器: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Ø

博览会概况:

AES 展会是拉美地区舞台灯光技术、音响设备技术、音频、视频、及特效技术等行业内最专业的贸易性展会;此展同样由EXPOMUSIC 展的主办方Francal 展览公司承办,至今已是第十五届。历年参展商有:ROLAND ,PROSHOWS ,STAR LIGHTING , YAMAHA,PRIDE MUSIC 等国际及巴西本土的知名公司。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来自南美洲各国、美国、加拿大、欧洲及亚非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使其不虚巴西之行。由于我国灯光音响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较强,与巴西同类产品制造业上有所冲突,每年巴西当地行业工会都会对相关类展会的主办方施压,要求不让中国地区的企业参加该展,否则将集体罢展。因此,尽管中国企业对该市场投入越来越多的关注,南美最大的乐器展--EXPOMUSIC 展会目前还是不对中国参展企业开放。这使得巴西展会看似参展无门,经过我司不懈努力,2011 年的AES 专业灯光音响展首次面向中国企业开放。我司将首批组织中国企业前往巴西参展,和广大中国企业一同抓住良机,探索开发广阔的南美市场。

巴西经济概况:

南美大国巴西,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是南美地区最大的的经济与技术枢纽,也是南美经济中的中坚力量,经济实力居南美各国之首,GDP 总值已超过1 万亿美元,是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作为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受益于政府稳健的政策,巴西经济近年在通货膨胀降低的同时,保持了全面增长,抵御外部冲击能力有所增强。近年来,巴西国内的技术类投资、贸易进出口额以及全球关注度都在不断增长。自2008 年起俄罗斯、巴西、中东等新兴市场对中国产品的进口量呈现较快增长, 成为中国出口的主攻对象。对于正在为外销不畅而踌躇的出口企业来说,日益崛起的南美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我们通过对这一地区展会的调查也发现,低端市场比欧洲这样的高端市场更容易获得利润。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