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携数字音频产品参展InfoComm

2010年11月18日 1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Catherine  字体【   

InfoCommChina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已于11月9日拉开了帷幕,国内大量顶级工程AV厂商都携其产品纷至踏来,被誉为数字音频矩阵专家的——TENDZONE(东微)也前来参展。此次展会,东微带来了音频会议反馈消除器、多方音频回声消除器、多通道的专业数字功放等产品。

东微展台

东微数字音频参展产品

东微此次重点展示的AFC6音频会议反馈消除器采用高速浮点数字信号处理器的算法,其优势主要在于高质量的音频信号的重放。采用波形对比基数,自适应处理的方式对现场广播的声反馈进行有效的对台滤出。AFC6就是一台具有高速计算能力的计算机,外加先进的语音信号处理。主要用于在需要做现场扩声的环境中,更为惊喜的是带给现场音频工程师的则是无需调试的完全自适用。无论房间环境中位置,温度,装饰的改变系统安装都无需进新鲜感调试,精准可靠使用简单。

东微网络音频产品展牌

东微网络音频产品展牌

东微还介绍到此次展会的又一亮点,专为固定安装设计的多通道的专业数字功放——ADM8100/6100。该产品为8(6)声道输入,并支持功率100W的8(6)通道输出,而且它的机身体积还很小巧,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东微参展产品

东微参展产品

东微产品展台

 东微产品展台

TENDZONE的AM808/AM404智能数字混音器能快速及轻易地建立一个只能表现的混音系统,提供各种各样的会议调查工作。可在多道话筒中,尽量减少开启话筒的数量,从而减少背景噪声,反馈和其他干扰,同时在通道之间提供立即而完全直观的切换功能。AM808/AM404特别适用于会议,演讲,研讨会,典礼,电台及电视广播,扩声和录音等等的应用。所有操作通过内部微型处理器,以及专业的控制程序进行控制。

除了以上产品,TENDZONE还展出了其最新的DAM1616C网络版数字音频矩阵。该矩阵将富有创意的数字科技与人性化的设计完美结合。为当代的音频工程师带来了功能强大的硬件和智能化、易操作的软件。可以说,DAM将彻底改变音频系统原有的设计搭建流程,一场革命已经来到。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