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曼携众品牌精彩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年11月17日 1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Catherine  字体【   

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至19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系统展会,InfoComm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此次展会哈曼以及其旗下一众品牌(AKG, BSS, Crown, dbx, JBL, Lexicon, Soundcraft, Studer)的一展风采,当中不少是在中国甚至是亚洲的首发。

哈曼展台

哈曼展台

由哈曼旗下众多品牌携手打造并由先进的Com-Net软件界面和控制结合于一体的IDX信息传送系统;Crown的ComTech DriveCore系列和XLS 3系列放大器; Soundcraft的Vi1超紧凑型数字调音台,Si Compact数字扩声调音台;JBL 公共广播扬声器CSS系列和提供背景音乐的Control 60系列, 以及BSS 推出的Soundweb London系列BLU-101,BLU-102会议处理器。同时展出的还有AKG 的CS5无线会议系统,dbx的ZonePro系统,JBL的CBT,Vertec和AE系列。

哈曼调音台

哈曼展出数字调音台

此次展出的这套神奇的IDX 系统是Harman Professional联合Com-Net软件共同推出的将Harman 音频网络和性能以及颇有市场口碑的Com-Net软件界面和控制结合于一体的信息传送系统。IDX系统后端配备Harman Crown CT、BSS London和HiQnet™技术,前端配备Com-Net软件的ECLIPSX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或ECLIPSX交通信息显示系统。IDX系统可说是集合了优秀的音响效果,高度可靠的音频网络,多功能应用工程界面和控制的极具技术含量并且是前所未见的信息传输系统。

Soundcradt的Si Compact 将强大的数字混响设备与令人惊讶的Lexicon效果器融合在这一小小的脚控调音台,随身携带的灵活与可扩展I/O选项保证 Si Compact 可轻松实现与其他系统组件的融合,与话筒输入一起的是两对模拟立体线,AES输入输出,16路模拟线输出,耳机监听输出,利用任何Si 系列选项卡,包括AES, AVIOM™, CobraNet™ 和MADI. 均可实现64x64通道扩展卡槽。MADI卡,和多轨录制系统界面一起连接Si Compact 到Soundcraft Studer stageboxes接口箱;以上这些强大功能的控制,就是Si Compact 的核心力量。

Crown 推出ComTech DriveCore系列放大器,它们有4种机型,全为一个机架、对流冷却、超级节能放大器。 ComTech DriveCore放大器在一个无风扇的一单元机箱内提供最多8个通道和每个通道150W功率,此新系列采用 DriveCore技术芯片,在不牺牲性能(110dB信噪比)的条件下提供超过90%的效率。DriveCore还有集成进芯片的专利反馈和保护电路,以获得快速和精确的响应。为从会议室视频会议到体育场豪华包间的各种固定安装环境的终极解决方案。

哈曼展出的Crown系列放大器

哈曼展出的Crown系列放大器

BBS Audio推出Soundweb London 100系列两款高性价比数字信号会议处理器BLU-101和BLU-102。两款新品具有回音消除性能。BLU-101有固定的12个输入和8个输出,BLU-102则有10个输入和8个输出,再加一个电话混合端口。两个型号都有可配置信号处理、逻辑处理和容错数字音频总线。可配置信号处理功能为BLU-101和BLU-102提供大约两倍于Soundweb London BLU-80和BLU-16的处理能力。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