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漫步者“顶-音乐台”改版 全副武装上线

2010年11月16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从2010年7月份开始,著名音响企业漫步者和著名音乐人刘沁及其团队联手合作,合力推出 “漫步者-顶音乐台(edifier Ding-music Radio)”,上线4个月以来,点击量已经达到数十万之多。本着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宗旨,漫步者-顶音乐台全新改版,炫酷的界面,便捷的播放方式,更多音乐内容,真情回馈广大客户。

漫步者“顶-音乐台”

漫步者“顶-音乐台”

改版后的“漫步者-顶音乐台”设置四个频道,包括著名音乐人刘沁主播的“音乐清单”,介绍古典、爵士以及电影原声乐,刘锐的“I'm sorry”频道则带您欣赏各种游戏、体育、时尚、功能性音乐, EDMUND的“电音达人”以各种电子乐与舞曲为主,ROCK频道则带来摇滚、华语原创音乐以及新人音乐。听众可以选择收听全天滚动直播,也可以点播感兴趣的单元,在这里,不仅可以收听到巴赫等音乐大师的传世之作,也能听到新锐的电子乐作品,还有摇滚、流行、爵士等音乐类型任意选择,每天24小时,给你带来全方位的听觉享受。

漫步者“顶-音乐台”

漫步者“顶-音乐台”

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市场领跑者,漫步者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多年稳居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凭借出色研发设计能力以及口碑极佳的品质,漫步者也早已成为优质多媒体音箱及家用音响的代名词。

在产品端的优势地位巩固之后,漫步者开始在音乐挖掘方面加大力气,发挥自己的潜力。“顶-音乐台”的上线,为漫步者品牌的成长引领了展路线。一方面,漫步者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也从单纯的产品体验到“顶-音乐台”的感受体验,从“怎么听音乐”到“听什么音乐”,另一方面,电台能帮助并推动国内音乐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让更多听众享受高品质音乐,让更多的人了解漫步者,进而喜欢漫步者。不得不说,漫步者提供给用户在产品之外更深层次的品牌内涵与价值。

[漫步者]C3
[漫步者]C3
价格:950元
[漫步者]M360
[漫步者]M360
价格:2480元
[漫步者]E20
[漫步者]E20
价格:2120元
[漫步者]R101V
[漫步者]R101V
价格:140元
[漫步者]S2.1MKII
[漫步者]S2.1MKII
价格:258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